close




在之前看到PTT板上的板友分享了LVC66501-0063,讓我也想跟大家分享這條好褲,其實自己已經不是第一次購買LVC,但是我卻是第一次買這麼"破"的牛仔褲,當然,我也知道UC、N(N)、HG等比這款還破的好褲比比皆是,不過這樣的破壞大概是目前對我來說的一大突破。在之前J大已經有過詳細的細節分析後,我想我也沒什麼好贅述的,但也弄了幾張圖給大家瞧瞧,



(正面)



(背面)



(左邊破壞)



(右邊破壞)

而這次主要是想來分享我的著用圖給大家參考,所以最後當然是我的著用圖了...

希望大家忍耐點別鞭太大力...



(坐著)



(站著)

我身高168cm 55kg 著W31 L33。(資料給板友做參考)

謝謝觀賞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veunbutton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